Week55: Highland & Edinburgh

日期區間:20180806-20180812
本週的每週一字:Scottish shortbread,蘇格蘭奶油小酥餅。
本週的主題:台灣鳳梨酥、Highland and Edinburgh
旅遊:20180807-20180813 Highland and Edinburgh

英國 Highland-1 花12小時 跨越半個英國 來到尼斯湖
英國 Highland-2 早起欣賞沒有水怪的尼斯湖(Loch Ness)日出
英國 Highland-3 尼斯湖水怪紀念品商店(Loch Ness Clansman)
英國 Highland-4 到英國最北城市Inverness 享受蘇格蘭風情
英國 Highland-5 尼斯湖遊船(Ness Boating)
英國 Highland-6 花費2小時從Inverness要去Hartfield
英國 Highland-7 在Hartfield體驗史上最難開之小路
英國 Highland-8 沿著海灣 大繞路開往天空島
英國 Highland-9 在天空島最大的都市Portree吃午餐
英國 Highland-10 天空島 Kilt Rock and Mealt Falls 瀑布
英國 Highland-11 天空島 五指山Old man of storr
英國 Highland-12 天空島 超美Portree風景以及睡在貨櫃裡的崩潰
英國 Highland-13 蘇格蘭 數位展示生動的Eilean Donan castle
英國 Highland-14 Glenfinnan Viaduct 霍格華茲特快車出發囉!
英國 Highland-15 在火車上享用司康 格倫芬南火車站博物館
英國 Highland-16 高地自駕最後一日 沿著Lochy河前行
英國 Highland-17 高地超豪華湖邊龍蝦大餐 Loch Leven Seafood Cafe
英國 Glassgow-1 格拉斯哥大教堂、格拉斯哥墓地、男爵教堂
英國 Glassgow-2 格拉斯哥 喬治廣場、市議會、GOMA美術館
英國 Edinburgh-1 愛丁堡第一站 Fazenda巴西烤肉餐廳大啖久違Buffet
英國 Edinburgh-2 感受愛丁堡三大藝術節 藝穗節、藝術節、軍樂節
英國 Edinburgh-3 愛丁堡軍樂節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敬此夜的美好
英國 Edinburgh-4 愛丁堡城堡皇家寶器 與有趣的戰俘博物館
英國 Edinburgh-5 走去Geroge Square 感受愛丁堡藝穗節
英國 Edinburge-6 藝穗節音樂劇 Thor and Loki、 Lewis Hamilton
英國 Edinburgh-7 愛丁堡最後一天 體驗文學之都
英國 Edinburgh-8 蘇格蘭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
英國 Edinburgh-9 愛丁堡登高 陰雨綿綿的卡爾頓山Calton Hill
英國 Edinburgh-10 愛丁堡大街、哈利波特商店、fringe音樂劇
英國 Edinburgh-11 愛丁堡 觀眾服務一極棒的威士忌博物館
英國 Edinburgh-12 高地、格拉斯哥、愛丁堡7天6夜總花費

===================================================

上週訪談結束了,我請朋友帶來了鳳梨酥準備送給大英的館員,但是一直沒有收到回信。

在我前幾天開心的把台灣造型鳳梨酥分給大家後,大英的館員剛剛才緩緩回信說,我也想吃鳳梨酥……(還附件說,如果你已經因為要慶祝你的訪談做完而把鳳梨酥吃掉了…那也沒關係…)

那個,太晚回信了啦!鳳梨酥早就要過期了!

我回信跟他說我吃光光了,順便跟他附上了我的LinkedIn跟博物館的資料。

然後就超展開的開始改我的LinkedIn…..
我覺得我來英國之前的英文寫作真是亂七八糟,根本不能好好呈現我的技能。
等論文真的告一段落,再來全部重寫一遍。

當然啦,還是我本身要夠厲害,才可以有東西可以寫才行,回台灣之後要加油努力!

img_7325
我覺得來台灣一年是我吃過最多鳳梨酥的一年(7-8個牌子),每個台灣人心中都有最愛的鳳梨酥,而國外台灣人的友誼就建立在鳳梨酥的庫拉圈上….

然後我身邊的同學已經有2-3個把論文寫完了,就會開始跟他們討論那邊要修以及為什麼邊寫邊修,然後寫完了還是要修。

結論是,邊寫邊修的是章內的邏輯,寫完後再修的是章節間的邏輯。

#好孩子就是都會把論文寫完

20180807 出發去Highland囉

這天送別友人,我們出發去Highland囉!

一場全英文自駕遊開始了!(還帶了無數的泡麵)

這幾天深刻覺得,不同於那些,只會在宿舍煮火鍋、假日出去買東西的人,我們的玩法,也是真的算洋派吧。

雖然我在這邊,總是覺得自己是亞洲人,但是也許回到台灣,我已經變得非常非常洋化了。

👩:我覺得我內心的某些部分,已經永遠的被改變了。
👱‍:which is good(smile)
👩:Yeah… it’s good.

另外在旅途中也不忘拿出寫好的論文來做Proofreading外加用手機打論文。

一個坐在尼斯湖邊,看論文的節奏。

Catering

【20180806】

這天的晚餐有炸香蕉(左邊盤子),聽說是印尼的傳統美食。

大家吃得超開心,然後就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把這道美食複製到台灣賣來賺大錢。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