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41: 展覽完工、Pergola秘密花園、菠蘿市場好吃甜甜圈與新鮮淡菜

日期區間:20180430-20180506
本週的每週一字:outlander,外國人。
本週的美食:臺式蔥油餅、白斬肉、滷雞腿
本週的主題:展覽完工、報告完工、復仇者聯盟3(BFI)、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Borough Market(甜甜圈與淡菜)。
旅遊:20180506-20180507 York。

英國 York-1 約克 英國首次全英語右駕體驗 只要謹記Keep Left
英國 York-2 約克 來哈利波特鐵路高架橋Ribblehead Viaduct野餐
英國 York-3 在Horton-in-Ribblesdale來個都是綿羊的小健行
英國 York-4 用青年旅館的價格 入住19世紀的狩獵古堡Grinton Lodge
英國 York-5 約克 英國鐵道發展史的縮影 國家鐵道博物館
英國 York-6 約克 品嘗超有名下午茶Bettys Cafe Tea Room
英國 York-7 約克 鬼城、斜腳巷、約克程、回家

===================================================

本週終於,把iPad上架了。
真正開展5月8日,而5月3日iPad就正式上工了。
同天還順便把1萬多字的展覽報告跟典藏課的個人作業交出去了,覺得一陣清爽。

我覺得我們這組太強了,在處理programming之餘,還把報告做完了,三天弄完87頁。檔案大到我自己電腦打不開。

我組員弄完就丟給我,我馬上弄完我的部分再丟給他,她弄完再馬上回執。
(連睡覺時間都錯開,她熬到2點,我4點起床接著弄)

兩個人相互配合,來回兩次之後就搞定了。

然後大組給的deadline是週五,我們5月3日凌晨就弄完了。
而且我們這組只有兩個人,就做了全部的工作,然後我還不是native speaker。

我覺得報告弄完好開心,雖然中間很崩潰,但我好開心。
清爽!

另外其實本週還有一個個人作業,雖然中間有小崩潰了一下,但還是努力長出來了。
最後也在5月3日即時的完整交出去了。

想想這段時間真的很努力,要在兩堂繁重的實務課中取得平衡,一邊處理掉團體報告,也不能落下自己的個人報告,最主要的是還要一直做展覽,期間還跑去兩個國家玩了各兩週。

就是靠著努力的時間管理與不懈怠努力做到的。

接下來即將迎接的就是實習發表跟論文了。
覺得我們programme在我們的實習之前安排了超多關卡的,根本沒辦法好好開始論文啊。

20180430 復仇者聯盟3

不解釋,身為10年漫威粉,覺得hen好看!

20180504 Borough Market

這次來Borough Market吃據說部落客大推倫敦最好吃的甜甜圈,
攤位長這樣:

有很多不同口味的甜甜圈,最經典的是香草的,一個3鎊。

這個就是香草的,外皮很像、台灣就吃得到的甜甜圈,但是裡面的醬很好吃。
如果有來倫敦的話,我是推可以來吃,是好吃的。

另外這一攤有超好吃的海鮮。

西班牙燉飯很多人吃,但我們點的是淡菜,大約6鎊一盤上下。

搭拉長這樣!

這個淡菜!超級!好吃!
真的超好吃!!比我在義大利(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吃過一輪的淡菜都還好吃!
總之就真的超讚!!終於洗刷了我對英國海鮮嗤之以鼻的態度了。
而且6鎊兩個人吃份量超夠,吃得很爽。

20180505 Hampstead Hill Garden and Pergola

今天來到Hampstead找隱藏的Pergola。

其實一般的公園就很美了。

然後走一段路之後就可以找到傳說中的Pergola,是一個有點類似遺跡的地方,
很漂亮。

一樣不囉唆上圖。

因為當天天氣很好,所以大家就跟在海灘上一樣,穿著比基尼或內衣在曬太陽,
還有人在拍婚紗或打桌球。

我們也開心的午餐了一個下午(剛好早上大展廚藝,就順便帶了便當去野餐)。

左邊是不知名讀者買的超好吃布朗尼,真的真的很好吃。

下山回underground的小鎮風情也不錯。

是夏卡爾的畫,有簽名。

Cooking

【20180503】三份作業搞定崩潰大煮菜—蔥油餅

今天一口氣處理了iPad安裝、展覽團體報告、典藏的個人2000字作業,
然後還幫忙處理同學的11國語言卡片。
所以整個超高效。

所以就來進行每次大報告完之後的廚藝大爆發。
使用的靈感是上次過新年炸年糕剩下的粉,外加買把蔥就可以開始了。

一堆蔥。

成形。

煎,成形。

總之餅,有點失敗,因為粉不對,火候對了。
不過全程後來找外國同學來吃,跟他們說這是Taiwanese pancakes。

但其實蔥油餅的英文叫做Scallion pie。

【20180505】廚藝大爆發週末

因為5月3日的廚藝大爆發不夠,於是週末又來第二發。
(做完直接去野餐)

白斬肉,加薑跟加鹽,以及一點米酒。

成形,好吃!!

滷雞腿再現江湖!

雞粥Again。

最後附上有一天餐廳在發試喝果汁,是一群年輕大學生在發的,每人可以拿到一罐。
後來他們就一邊發一邊用餐廳的桌子把它排成賓士形狀,排完還自己跟他們合照,
覺得他們非常可愛哈哈。

這週有點詞窮,總之就是報告大崩潰,然後報告完成了。
很棒!!!!終於結束了!!!

在〈Week41: 展覽完工、Pergola秘密花園、菠蘿市場好吃甜甜圈與新鮮淡菜〉中有 1 則留言

Add yours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